珊瑚

【杜李】春夜喜雨

1.第一篇文献给杜李
2.cp杜李,瞎&@*#%写
  
  春夜的雨,下得缠缠绵绵,点点滴滴缓缓滴落仿佛入了人心。
  李白一头墨发披肩,伸出手臂将虚掩着的木窗推开,将那些沾染了潮湿气息的空气放进来。
  身后传来一阵稀稀疏疏的穿衣声,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。想到前几日看到的诗句,李白弯了眉眼,极是好看。
  突然感觉肩上一重,穿戴好的杜甫来到他身后,轻轻抱住了他。李白回头看到杜甫趴在自己肩上,以一种近乎撒娇的姿态将头埋到自己的长发里。
  李白有些好笑,便拍了拍杜甫环在自己腰间的手。桃花眼微微上挑。
  “子美啊……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?”
  杜甫立即表示:“那句是我乱写的。”
  
  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
  前几日两人正泛舟水上,把酒言欢,却突然遇上了一场春雨。
  突如其来的雨把两人淋了个湿透。杜甫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晚,一身白衣的李白被彻底打湿,坐在船舱里哈哈大笑的潇洒样子。
  是杜甫爱得紧的样子。
  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。
  李白毫不在意的扭了扭自己的长发,白衣沾着水粘在他的肌肤上,杜甫甚至能隐隐约约看见他白皙的胸膛。
  野径云俱黑,江船火独明。
  也就是在那里,杜甫终于忍不住把这个小妖精给办了。
  
  也许是都想到了那一点,李白和杜甫相视一笑。李白扯开杜甫环绕着自己的手,热情的转身吻了上去。
  
 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,在雨雾蒙蒙中,恍然看见了一片开的热烈的火红。
  愿与君携手,笑看这花重锦官城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